根本天使!前同事「電腦暗藏文件」 打開竟是超強外賣評分表

超級「食」用!前同事電腦暗藏交接文件 打開竟是「外賣評分表」

▲前同事電腦留下外賣評分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圖文/CTWANT

真的是天使般的前同事!中國廣東一名女子在入職第一天時,竟然從電腦中發現了前同事遺留下來的「公司附近外賣評分表」,這瞬間讓人生地不熟的女子馬上知道自己中午能夠吃那些東西,免去了踩地雷的風險。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,一名廣東東莞的女子在1日入職後,在自己的桌位上發現了一張前同事遺留下來的紙條。前同事透過紙條表示,電腦桌面上留下了一份交接檔案。

女子原本以為是工作上的交接內容,沒想到打開電腦後,竟然是前同事對公司附近所有外賣的「點評」,除了有店家介紹外,還對店家內的許多餐點進行點評、說明,甚至同一家店內還列出推薦與極不推薦的菜餚,用心程度可見一番。而前同事貼心的程度,也讓女子直呼「前同事應該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吧」。

不少網友在看到這則消息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才是真正的工作交接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前輩」、「再找找別的文件,說不定有對公司同事的評價表格」、「就這個最有用」、「這位前同事真的是在認認真真工作,離職更是認認真真做交接」、「這個前輩真的人很好」、「這是什麼神仙同事,這才是該交接的正事啊」。

延伸閱讀
老師開學竟發現多位「晨晨」同學 網笑翻:點名都要多想3秒
爸娶繼母趕她出家門 北大女6年後回鄉…驚知「最溫柔的殘酷」淚崩
幫老婆撿手機 男下「1米深水井」突求救…2路人幫忙竟變3死悲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