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嵐超美隱藏版「漸層特調」公開!前員工大崩潰:拜託別再點

▲▼ 50嵐,手搖飲,飲料店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50嵐的隱藏喝法引發討論,前員工也出來崩潰哀號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知名手搖飲「50嵐」擁有許多死忠消費者,各種隱藏版喝法也不斷出現。近日有美食分享了50嵐的「推薦喝法」,沒想到曝光以後,讓前員工瞬間大崩潰,直言「這個飲料認真超難做」,超美的漸層照片引發討論,也有許多人嗨喊「下次也要這樣點」。

美食部落客「榆兒の美食日記」近日在IG分享,有店員告訴她2種「隱藏版點法」,其中一種的飲料基底為中杯阿華田拿鐵,點完以後加點香草冰淇淋及奶霜,接著就能得到一杯上層純白、下層咖啡色的漸層飲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50嵐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50嵐有許多隱藏版喝法,十分受到消費者歡迎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至於另外一種點法,則是中杯紅茶拿鐵,再加點波霸及香草冰淇淋,這樣則可以得到一杯上下層純白、中間奶茶色的飲品,加上一顆一顆的黑色波霸,層次感十分豐富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即有50嵐前員工崩潰留言,「50嵐前員工,這個飲料認真超難做」、「50嵐前員工,不要再報了,菜單上都有,只是你們不加。報一個平常已經夠忙了,現在又要更忙,不知道挖冰淇淋、做漸層很麻煩嗎?」

不過,網友們看完這種作法,似乎相當躍躍欲試,持續留言直喊,「感覺冰淇淋很厲害,加到什麼裡面都好喝」、「我要記下來去買」、「阿華田那杯聽起來就很讚,原來可以加冰淇淋」、「最愛喝這種隱藏版了,點餐的時候感覺特別不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