嘆陳時中任北市競總主委「很怪」 郭正亮分析賴清德動機:太天真

▲▼陳時中出席「2024全國藥界賴清德後援會」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時中擔任民進黨台北市競總主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各縣市競選總部就定位,由英系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下台北市競總主委一職。對此,前立委郭正亮則表示,賴清德以為找來陳時中就能動員所有英系資源,太天真了。

郭正亮2日在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直言,「我不認為提陳時中來當北市黨部主委是為了立委選舉,是為了賴清德啦」,因為賴清德過去得罪英系某些人,例如黨公職排黑條款「得罪可大了」,才會找陳時中來調解,顯然是為了賴清德自己的盤。

但郭正亮提到,這樣的人事布局顯然就是忘了陳時中的仇恨值,「這個想法真的很怪」,因為陳時中上次在台北市長選戰大概只拿下32%的選票,他也諷刺,「我不知道賴清德是不是把標準就放在32%,那這樣提陳時中就沒什麼不對」,但他強調,以為陳時中就能動員所有英系幫忙,太天真了,反而是陳時中會立刻變成文宣戰的重點,尤其是過去那些令人捧腹的黑歷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