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欣岱重申參選到底 痛斥高嘉瑜:用大義勒索選民

▲▼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▲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面對泛綠票源分散挑戰,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(3日)表示,高嘉瑜一直用大義勒索選民,自己參選是反映選民「看不下去高嘉瑜破壞民主」的聲音。她還說,「我們不是郭台銘,要選就是會選」,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。

吳欣岱今天上午被媒體詢問,高嘉瑜批評她「自稱是本土派或自認最能代表台灣,但所作所為都是破壞台灣的民主」,吳直言,所謂最能代表本土並不是自稱,而是連內湖南港選民也這麼認為、民進黨支持者也這樣說,自己參選內湖南港是反映民意,反映的是高嘉瑜所作所為破壞民主,選民看不下去的聲音。

吳欣岱說,高嘉瑜說法不妥當,因為一直以來都在用大義勒索選民的是高嘉瑜,據自己所知,有很大一部分選民為了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才含淚投票、為高嘉瑜站台,但並不是為了高嘉瑜。她預告,將邀請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時中為自己站台。

針對媒體關切是否參選到底的議題,吳欣岱回應,「從年初就公開說一定選到底,我們不說假話,我們不是郭台銘,要選就是會選,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