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自曝「在客運打手槍」 她一聽驚呆!過來人曝:男廁也都是痕跡

喬蛋,睪丸,蛋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,但應該要看一下場合,避免給別人造成困擾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最近看男友手機,發現對方似乎會在公司DIY,於是隨意問了一下,沒想到對方竟坦承「曾在客運上做過」,讓她聽了相當震驚,好奇眾人看法。結果文章一出,隨即嚇壞不少網友,直呼「他生病了吧?」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看男友的搜尋紀錄,發現對方似乎有在公司打過手槍,因為對方先前說過喜歡OL風格,於是她在好奇心驅使下,就問「是不是看公司女生有興趣?」不過男友否認,下秒卻坦承「有在客運上打過」,讓她覺得很奇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解釋,打手槍就和上廁所一樣,但她認為,應該是有遐想才會做這件事情,雙方為了此事靠得不愉快。因為她不敢問身邊的朋友的看法,只好發文求助,「想看看大家的看法?不管是男生的看法,或是在女朋友立場的看法都想看看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都傻眼,「客運打手槍也太誇張了吧!就算有遐想也不可能當場打,打手槍跟上廁所差很多,那是病態了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這種生理需求就在私人空間處理就好,在公司或客運做都超級不妥的」、「在客運上也太誇張了吧! 說真的,男生多少都會有需求,通常都在廁所解決」、「在客運打??根本變態噁男」、「蠻誇張的!通常就是有看到喜歡的類型才會有遐想,但沒人會當場打」、「雖然可以理解隨時都有生理需求,可是通常會忍住吧」。

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以前在圖書館讀書,那個男廁的衛生間真的都…隔板上都是精液乾掉的痕跡」、「別大驚小怪,我公司都有專門給員工打手槍的房間了」、「我曾經尿急去某公園圖書館上廁所,站在小便抖前暢快釋放時,瞄到隔壁穿制服的高中生在打手槍」、「聽說很多人會在網咖,但我沒看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