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日學生沒到…老師急call家長 驚知「母+2孩」家中蹊蹺身亡

▲▼北京小學開學,學生,學校,教室。(圖/CFP)

▲中國大陸這兩天也迎來開學日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這兩天也迎來開學日,重慶一老師近日在報名日當天,發現自己班一個孩子沒來,覺得奇怪急聯繫家長,後報案得知,家中母親和2個孩子都已離奇身亡。目前,當地警方表示,此事正在調查,具體情況不方便透露。

據《大風新聞》報導,大陸網友爆料稱,8月31日,重慶梁平區某社區一名母親和2名小孩在家中去世,該小區物管稱,確有其事,重慶警方高度重視,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。

網上一段30秒的影片顯示,烈日下一小區車庫出口處圍著一些人,殯儀館的車緩緩駛出該小區,畫外音傳來一女子的聲音稱,「3母子死了,現在運走了。」

知情人稱,事發當天是學校報名的日子,小孩沒有去報名,老師打電話發現蹊蹺,有人遂報警,警員趕到現場發現母親和2名小孩已不幸死亡。

該小區物管不表示確有其事,「事情發生在8月31日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。」

梁平區雙桂街道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稱,這件事不方便說。

當地殯儀館一名工作人員說,事發當天,他們派去了3輛車將3人運回殯儀館,「這件事,區上和市上相關部門都非常重視,正在調查處理中。」

他們究竟是怎麼去世的?當地警方說,此事正在調查,具體情況不方便透露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