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突送「1物」…人妻嗨喊幸福!老司機一看搖頭:他跟別人開房了

▲▼摩鐵送的夾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老司機一眼認出老公送的髮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夫妻間偶爾送點小禮物,能增加彼此間的情趣。一名人妻透露,最近就從老公手上得到一個可愛的髮夾,甚至還能常常喝到對方泡的咖啡,讓她相當開心,覺得對方終於開竅。但照片曝光後,老司機一眼看出那個髮夾不單純,直說「妳老公跟人去開房了!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原本木訥的老公最近突然開竅了,不僅因為知道她喜歡狗狗,送了一個可愛的亮粉紅色狗狗髮夾,甚至還開始主動泡咖啡給她喝,讓她直呼「我好幸福!」她也特別曬出老公送的小禮物,和大家炫耀一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老司機一看照片,就認出來那個髮夾是摩鐵的贈品,「這個汽車旅館會送」、「這是汽車旅館的備品,重點是有跟老公一起去嗎」、「跟汽車旅館的一樣耶」、「愛是一道光,如此美妙」、「哈哈哈老公很貼心呢,去開心完還有帶伴手禮」、「我前公司也送這款耶,對了,我前公司是汽車旅館」、「3小時的汗水換來的,果然很愛」、「摩鐵的髮夾~我看過三種顏色」、「這個狗狗髮夾看起來綠綠的」、「汽旅跟別人開房間拿回來的」。

還有網友指出就連咖啡也不單純,「咖啡包不會是汽車旅館附贈的吧」、「咖啡和茶包散裝包是不是家裡多了好幾包出來」、「咖啡其實也是汽車旅館帶出來的」、「摩鐵的髮夾加三合一咖啡。真是懂省錢的好老公」、「他泡的咖啡是不是五杯打底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別想太多,這個也是有在外面賣」、「小北百貨有賣,說不定是小北百貨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