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機升到8000公尺「神秘狗叫聲」狂響…機組緊急迫降!陸國航回應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網友發影片稱,在乘坐的國航CA8524西安飛溫州途中,飛機出現持續不斷的狗叫聲,之後,該航班緊急備降武漢天河國際機場,降落後看到有救援人員趕到現場。拍攝影片的張姓男乘客受訪稱,起飛的時候聲音小,到8000多公尺處聲音就特別大,全飛機都可以聽到這個狗叫聲。

▲▼國航航班飛行中現怪異狗叫聲,被迫緊急備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國航航班飛行中現怪異狗叫聲,被迫緊急備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綜合陸媒報導,網友發布了一段影片稱,西安飛溫州的中國航空公司CA8524號班機,在飛行途中突然發出奇怪的「狗叫」,導致該班機被迫降落。

怪異的聲音持續了約半個小時。乘客們感到非常驚慌,有人拍攝了影片並上傳到網上。有乘客表示,自己坐了很多年飛機,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。有網友猜測,可能是飛機上的PTU(動力轉換裝置)啟動的聲音。

2日上午,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服務熱線一工作人員回應稱,確實有這個情況發生,但是排除故障、沒有安全性問題之後,飛機已從備降點安全飛到目的地溫州。

該工作人員稱,飛行途中遇到問題很少見,但是因為是機械問題,也不能排除它臨時出現故障,「安全性可以放心,一般這種問題很少遇到,幾乎沒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