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按IG精選限動「跳出1功能」 妹子驚喜:太方便了!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發現精選限動可以看縮圖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不少Instagram(IG)用戶會整理限時動態、加進精選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在滑IG的時候,意外發現1功能,不禁直呼「太方便了!」「真是個優雅的功能。」就有人也驚喜讚嘆,「一直在心裡許願這個功能!沒想到就推出了」、「這功能非常棒!有些人精選一堆,點到快牙起來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「Instagram 精選限時動態新功能」,說她意外發現長按精選限動後,可以看縮圖找想看的某幾篇,「太方便了!不然每次都要點到手抽筋,才找得到我要看的東西」,忍不住比讚,「真是個優雅的功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人分享,也可以按「瀏覽」鍵查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許多用戶也很驚喜,「一直在心裡許願這個功能!沒想到就推出了」、「這功能非常棒,有些人精選一堆,點到快牙起來……」原PO則笑說,「超級方便,不用怕精選放太多篇了。」另外,還有人貼出截圖分享,「或者點下面這個『瀏覽』也可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