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妝辣妹被砍56刀亡! 警方破案驚呆「兇手跟死者長一樣」

▲▼德國美妝部落客卡迪加(右)身中56刀陳屍汽車上,兇手是同齡女子莎赫拉班(左)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莎赫拉班(左)為了詐死,竟狠心殺害跟自己長相相似的美妝部落客卡迪加(右)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德國美妝部落客卡迪加(Khadidja O)身中56刀陳屍汽車上,兇手是同齡女子莎赫拉班(Shahraban Kh-B),令人訝異的是,2人雖然不認識,但外貌驚人相像,不僅膚色接近,都留著一頭黑長髮,化妝風格也很雷同。警方進一步追查後才發現,原來這一切都是莎赫拉班的詐死陰謀。

衛報報導,本案發生於去年8月,莎赫拉班透過Instagram尋找和自己長相相似的人,最終鎖定受害者,並向對方提出虛假的「業配提案」,謊稱願意提供免費美容療程,換取曝光與推薦。

合作談妥後,莎赫拉班與24歲男性同夥謝基爾(Sheqir K)開車去接卡迪加,經過樹林時找藉口把受害者誘騙下車,接著展開一連串攻擊。隨後,他們把汽車開回莎赫拉班住家附近停靠,同日傍晚被莎赫拉班的父母發現報警。

▲▼ 汽車,車門,開車。(示意圖/CFP)

▲受害者陳屍在兇手車上,被兇手父母發現。(示意圖/CFP)

檢警起初以為死者就是莎赫拉班,甚至還有7名家屬前來認屍,都沒有發現異常,直到驗屍時發現刺青圖案不符,才引發質疑,經過一番追查後,將受害者身分更正為卡迪加。據悉,受害者頭部遇襲至少1次,倒地後又被利器狠刺56下身亡,幾乎毀容難以辨識。

茵格斯達(Ingolstadt)檢方宣布,2名被告都被起訴謀殺罪及企圖煽動謀殺罪。檢察官維洛妮卡(Veronika Grieser)引述調查結果指出,莎赫拉班可能是想要逃離家族糾紛,為了讓自己「消失」並且展開新生活,才與謝基爾密謀詐死。儘管未找到凶器,DNA證據及手機對話內容卻成為起訴主要證據。

目前莎赫拉班及謝基爾拒絕認罪,但若罪名成立,都將面臨無期徒刑。此案審判日期尚未確定。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