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新旗艦Xperia 5 V主打隨拍隨剪 超美成像專攻創作者

▲▼SONY,Xperia,智慧型手機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Sony 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 Xperia 5 V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索尼(Sony)在 9 月 1 日發表新款智慧手機 Xperia 5 V,本次亮相的機型搭載旗艦級雙層式架構 CMOS 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,主打高畫質拍照表現並且簡單就能拍出影片上傳,台灣售價 32,900 元,預計接下來將會在近期正式上市。

Xperia 5 V 承襲旗艦款 Xperia 1 V 同樣搭載最新 Exmor T for mobile 感光元件,主打不受環境限制皆能拍攝高畫質清晰影像,同時也導入源自 Sony Cinema Line 電影攝影機的 S-Cinetone for mobile 技術,根據索尼表示,本次發表的 Xperia 5 V 人像散景表現也比前代機種大幅提升,可媲美專業單眼相機。

這次鏡頭組採用雙鏡頭三焦段設計,涵蓋超廣角 16mm、廣角 24mm 及標準 48mm 三個焦段,配有 Exmor T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的主鏡頭具備更強的感光能力及降噪效果,新技術讓廣角焦段 24mm 與具備相當於兩倍光學焦段拍攝能力的 48mm 標準焦段, 在更加拉近拍攝主體的同時也能保持無損畫質。

▲▼SONY,Xperia,智慧型手機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這次主打影音工具讓你更輕鬆剪片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▼SONY,Xperia,智慧型手機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Sony Xperia 5 V 鏡頭組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Sony 大幅強化了手機的拍攝表現,搭配這次針對影音功能推出的自動剪輯 Video Creator 影片製作器,使用者只要在設定影片長度後挑選照片、影片及音樂,大約只要 1 分鐘的時間就能快速出片,另外 Xperia 5 V 亦搭載收音麥克風,環境人聲吵雜的環境之下,麥克風依然可優先擷取拍攝者的聲音,確保清晰的音質。

除此之外,Xperia 5 V 採用了本家 BRAVIA 技術處理器 X1 for mobile 及 OLED 面板,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及 Elite Gaming,電池容量則是 5,000mAh,據稱可藉由獨特省電技術可較前代機種減少 20% 的耗電量,獨家充電優化技術能減緩電池老化速度,使用三年最大容量依然達 80% 以上。

Xperia 5 V(8GB RAM/256GB ROM)推出「哇酷黑」、「哇酷白」與「哇酷藍」三種質感配色,台灣售價為  32,990 元。

▲▼SONY,Xperia,智慧型手機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Xperia 5 V 共有三色可選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