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綜藝節目邀約「妹子給三圍+全身照」!她揪1點搖頭:騙人去酒店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收到通告邀約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收到自稱綜藝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的經紀人員私訊,邀約她上節目,「妳的顏值是我們想要的」,接著對方要求她貼出全身照片,還問了三圍,她感到疑惑,不曉得是不是詐騙。貼文一出,網友認為,正式邀約會一次給完整訊息,不會是簡短回覆,還有網友喊,「我也收過一樣的訊息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「被邀請上通告?!」一名自稱是經紀人員的網友,詢問她是否對上節目有興趣,「妳的顏值是我們想要的」,接著詢問原PO的身高體重、三圍,還要她貼出全身照片。原PO半信半疑,貼出經紀人員的名片,求問「不知道是真的還是詐騙,所以上來問問大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紛紛認為是假的,「上什麼樣通告的內容需要身高體重三圍?」「回覆簡短的可疑,通常這種邀約都會一次打完需求、自我介紹、節目名稱、主題」、「這感覺像是群發隨便撈一個好騙的,看過人家PO的正式節目邀約訊息,是會一併連要上的節目主題都打上去」、「一看就假的啊,有節目會這樣隨便以簡稱的方式介紹自己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對方表示,自己是節目的經紀人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有曾被邀請過的網友分享經驗,「我以前被邀請上通告時,都會直接先講出錄影時間跟節目主題,然後確認內容,有時候個資基本都是現場蕊稿才會問,建議還是先多方確認吧」、「這個騙人的喔!他也問過我,他們使用的照片一模一樣,真正邀約通告工作都會一次講清楚,不會這樣問東問西拖延時間引起妳的興趣,這種就是騙人去酒店上班的喔」。

還釣出節目前員工回覆,「我們確實會用臉書私訊、ig私訊的方式找人上通告,若有意願的網紅或素人,我們基本上會提供資料給主管,或親自用公司的電話打電話給妳做確認以及流程告知,以過來人經歷跟你說,大熱門並沒有『經紀人員』這個職位,而通常找人上通告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,一定都是最基層的執行助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