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桌2千元↑!麥當勞螯龍蝦堡「一次擺6個」 網笑:財富自由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一桌至少要231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麥當勞近日推出「螯龍蝦堡」,單點385元、套餐450元,全台限量30萬份,掀起嚐鮮熱潮,紛紛有人曝光實吃心得。就有粉專貼出一張照片,桌上一次擺了6個螯龍蝦堡,直呼「我想今天財富自由的代表應該就是他了……」其他人也看呆,「好有錢,貴貴的」、「看來便當加滷蛋落伍了。」

粉專「爆廢公社」轉發一位網友的照片,「我想今天財富自由的代表應該就是他了……」圖中可見,桌上一次放了6個螯龍蝦堡,一旁還有麥當勞塑膠袋、紙袋、糖醋醬等物,雖然不知道原PO是否有搭套餐,但以單點價來算,這一桌至少2310元起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引發熱論,「一推出馬上賣完了,台灣有錢人真多」、「好吃嗎?想嚐鮮但是好貴,猶豫……」、「(如果)明天股票賺錢買一顆」、「385*6=2310,不如去吃饗饗或旭集吧……」、「果然蕭掰(囂張)」、「財富自由啦!」

另外,昨日(8/31)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這就是…385元的螯龍蝦堡嗎」,打開漢堡盒,映入眼簾的是蟹肉炸出來的長條型麵包,配料有生菜、螯龍蝦,以及帶點酸味的檸檬蛋黃醬,「主角大螯龍蝦視覺效果很震撼,光看就覺得很爽,實際測量,蝦肉長達7公分」。

至於試吃心得,原PO認為漢堡扣掉螯龍蝦的部分,「大概只有20元左右的價值,螯龍蝦視覺效果確實不錯,實際上給了兩隻腳腳+一些碎料,味道、口感沒有特別高明之處」,坦言嚐鮮一次就好了。不過,也有網友覺得份量算有誠意,「我也吃了,是純龍蝦肉,沒有吃到殼」、「還行吧,至少看得到螯蝦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