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遭倒塌路樹砸死今下午相驗 女兒慟:很難接受爸爸離開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在30日上午11時許,1名機車騎士行經中山北路1段時,遭突然倒塌的路樹砸中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初步了解,死者頭部重創,檢警將在31日下午2時許,會同家屬在北市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。

▲(獨家)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路樹倒塌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男騎士遭突然倒塌的路樹擊倒,搶救不治身亡,檢警31日下午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67歲林姓男子昨天從新店家中騎車出門,準備前往松江路、長春路口的親戚家參加普渡,沒想到行經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時,卻遭路邊突然倒塌的路樹砸中頭部。

▲(獨家)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路樹倒塌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男騎士搶救不治身亡,檢警31日下午會同家屬、公園路燈管理處人員一起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後方行車記錄器也拍下整個過程,當時林姓男子頭部遭重擊,且連人帶車當場倒地滑行,血流滿地,雖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告不治。林男女兒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製作完離開時難過表示「很難接受我爸爸離開了」。

檢警將於今天下午2時許,會同家屬、公園路燈管理工程處等相關單位一起相驗林男遺體,釐清確切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