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河夜市千元水果坑殺外國客!竟是「士林阿婆」轉陣地繼續撈錢

過去士林夜市多家水果攤賺黑心觀光財,如今爆出饒河夜市也出現這樣的水果攤,甚至還是同業者轉移陣地去賣。(圖/資料照)

▲過去士林夜市多家水果攤賺黑心觀光財,如今爆出饒河夜市也出現這樣的水果攤,甚至還是同業者轉移陣地去賣。(圖/資料照)

編按:2023.08.31/11:40更新台北市市場處回應,表示查核攤商名冊後,確認2家為不同老闆。

圖文/CTWANT

過去台北市士林夜市多家水果攤賣高價切好的水果,辯稱使用高級水果,幾包就要觀光客付出大把鈔票,數度造成討論並掃盪取締近50次,如今傳出另一個台北饒河夜市也出現這樣坑殺觀光客的現切水果攤,如今爆出根本是同一個業者重操舊業,因士林夜市無法做了就移到饒河夜市繼續重操舊業。不過北市市場處31日指出,查核攤商名冊後,確認2家為不同老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價水果用公克計價,隨便買一袋就會超過百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高價水果用公克計價,隨便買一袋就會超過百元。(圖/讀者提供)

知情人士向《中時新聞網》爆料,「饒河夜市坑殺外籍客的水果攤老闆,和士林夜市爭議水果攤是同一老闆」,甚至雇用同一批外籍移工顧攤,過去就曾被指控在士林夜市賣高價水果的攤商,也被認為是同一個阿婆轉移陣地繼續賣。

不過,根據北市市場處31日說明,北市府稽查的水果攤商經主管機關核實資料後,確認跟之前的士林攤商為不同老闆。

有網友帶越南朋友到饒河夜市遊玩,因有人想吃榴槤因此走到水果攤買,剛開始店家表示一袋100多元,卻在得知朋友是越南人身分後,竟然坐地漲價一袋要400,但他們還是結帳了。文章一出就有網友分享,先前在饒河夜市買現切芭樂,一袋140元,沒想到隔壁韓國客人買了小袋的份量,結帳金額卻要1000多元,台幣當成韓幣在賣,也讓網友炸鍋熱議。

消保官29日晚上帶隊到饒河夜市突擊抽查,台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受訪表示,「本次稽查重點針對攤商標價是否明確、有沒有虛偽佈達、隱匿的情勢,以及攤商現切水果標價、單位及計價方式是否明顯標,若標價不清,現場會先勸導改善,業者現場有改善完畢,就不會有後面相關程序」。

延伸閱讀
開學日「台中天菜帥警」校門口指揮 婆媽們暈了:想去上課
搖擺縣拼整合1/溪洲謝家戰小英女孩 彰化縣章魚哥效應受矚目
車位漲價…公公嫌貴退租 逼媳婦「人肉佔位」雨中等20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