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劇女主角臉髒髒抬頭現「驚人高顏值」 一查竟是百萬網紅自製出演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陸網一齣名為《逃出大英博物館》的預告片受到外界關注。內容講述大英博物館中所藏的中華纏枝紋薄胎玉壺被盜後,化身為名叫「小玉」的玉壺精,碰上名為「小明」的大陸記者並尋求協助的故事。預告片播出後,玉壺精髒兮兮的臉蛋配上楚楚可憐的呆萌古裝造型,讓外界十分驚艷,這才發現竟是抖音擁有347萬粉絲的美女網紅「夏天」。

▲《逃出大英博物館》中的女主角玉壺精是由美女網紅夏天出演。(圖/翻攝羊城晚報)

▲《逃出大英博物館》中的女主角玉壺精是由美女網紅夏天出演。(圖/翻攝羊城晚報,下同)

《羊城晚報》報導,就在今(2023)年年初,一個網友在抖音發布一則留言,內容為希望大英博物館中的文物回歸原本所屬的國家,引起了夏天(夏天妹妹)和煎餅(煎餅果仔)的關注,他們兩個以此為靈感,醖釀了名為「逃出大英博物館」的劇本,為了拍攝,他們遠赴英國。

在這部短劇中,夏天扮演的玉壺精小玉想要回到中國,纏上了在異鄉採訪的大陸記者小明,小明最初不願相信小玉是文物化身,後來逐漸被她打動,最終協助她躲避追捕和踏上尋找回家之路。

▲《逃出大英博物館》中的女主角玉壺精是由美女網紅夏天出演。(圖/翻攝羊城晚報)

抖音名為夏天妹妹的大陸網紅在劇中飾演女主角,她在平台上擁有347.6萬的粉絲、7938.9萬個讚,擁有被外界稱為「初戀臉」般的外表,拍攝的影片也多能完美駕馭古裝及時裝的扮相,每支短片都擁有數十萬點擊的高人氣。

這部短劇的男主角來頭也不小,抖音名為煎餅果仔的煎餅同樣是高人氣網紅,在平台上擁有421.4萬粉絲和8023.1萬的獲讚數。煎餅和夏天決定籌拍這部短劇後便著手展開劇本構想和拍攝計畫,實地前往倫敦取景,三個月便完成該劇的拍攝和製作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