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剛放下,等下就舉上來」 藍黨團譏黃士修不了解郭台銘行事風格

▲▼國民黨團舉行「113年度總預算大撒幣,債留子孫債留下一任政府」記者會 賴士葆 謝衣鳳 陳以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謝衣鳯(圖中)、曾銘宗(圖右)出席國民黨團30日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昨受訪時,表示郭對於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一事已經放下,但看到國民黨警告要祭黨紀處分與郭站台的「小雞」,以及藍白基層對侯民調低迷、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下降的焦慮,所以決定參選。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(30日)說,黃士修剛接任發言人,可能不清楚郭台銘行事風格,「剛放下,等一下就舉上來」。

黃士修昨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指出,據他的理解,郭台銘本來對國民黨決定徵召侯友宜感到很難過,覺得莫名被幹掉、輸得不明不白,但約一個月後就放下了,退到第二線,幫助曾挺他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,所以6月郭一直跟「小雞」接觸,然而國民黨開始說不要跟郭眉來眼去,包含羅智強說在野要整合,卻馬上被國民黨警告要黨紀處分,讓郭覺得怪怪的,加上郭跑基層後發現,地方一些人士很焦慮,認為侯友宜民調低迷、柯文哲下降,藍白基層都焦慮,所以決定參選。

對此,謝衣鳯30日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上表示,過去一個月以來,她跟曾銘宗、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、組發會主委許宇甄、侯辦及各系統,共同去看所有立委候選人與地方重要領袖,大家共識是希望怎樣團結合作,贏得勝選。對於黨紀處分爭議,除非非常嚴重事情外,像在郭的場合詆毀國民黨,國民黨當然要用黨紀嚴格處理,但其他部分,大家都知道只要遵守黨的紅線就好。

謝衣鳯說,過去郭台銘不是總統參選人,但今天已經成為參選人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未來黨紀會嚴明處罰跟郭站台的相關人士,這是在郭宣布參選後才做的說明,因此說之前有什麼相關黨紀,她認為應該是一個不清楚實際清況的,才會說出這樣的發言。

曾銘宗則表示,黃士修剛接任發言人,可能不清楚郭台銘行事風格,「剛放下,等一下就舉上來」,常常講話今天這樣,明天這樣,後天又不一樣,所以黃士修作為發言人,恐怕不了解郭的行事風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