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表演一半突燃燒!演員困鐵籠逃不了…活生生被「燒成火球」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兩名演員在一鐵籠中騎摩托車表演,其中一名演員突然隨車墜落,籠內瞬間燃起大火,演員慘被燒成「一團火球」,這驚險一幕發生在山西省晉中一景區內。8月30日上午,該景區回應稱,事故造成一名演員受傷,已及時送醫治療。當地文旅局稱,此事已介入調查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多段影片顯示,在一鐵籠內,兩名雜技演員騎著摩托車沿籠壁高速轉圈,摩托車尾部不斷冒出火星。突然,一名演員隨車墜落至鐵籠底部,現場瞬間燃起大火,另一名演員則仍在籠子上半部分轉圈。現場不斷有觀眾高喊「快點救他」,有人打開了鐵籠的門,還有人拿起滅火器滅火。

▲▼摩托車鐵籠內表演時突然墜落起大火,觀眾驚呼:快救他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摩托車鐵籠內表演時突然墜落起大火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8月30日上午,一名現場觀眾表示,此事29日下午發生於晉中市榆次區烏金山狂歡谷景區內,當天景區為了吸引遊客,提前免費發放了門票。

整場表演於當天下午3時開始,摩托車表演於下午4時許開始,表演開始2分鐘後就燃起了大火。「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節目效果,後來才發現是真的著火了,表演現場彌漫著一股煙味」,該觀眾說,在工作人員的提醒下,現場觀眾都及時從安全出口撤離了。

烏金山狂歡谷景區工作人員回應,此事故造成一名演員受傷,已及時送醫治療。30日下午,該表演將繼續正常演出。對於此次事故的原因和其他情況,該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。

晉中市文旅局工作人員稱,本次事故導致一名演員的手和腿受傷,事發後區文旅局工作人員已介入,30日上午,他們也派了相關工作人員前往現場瞭解情況。榆次區文旅局工作人員則稱,具體處理情況需等待官方通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