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怒了!選舉政見遭商周大酸 競辦憤怒:小編應嚴正道歉

▲▼全國暨北區醫事團體侯援會-侯友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侯友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《商業周刊》臉書粉專昨天整理了目前總統參選人的政見,不過,對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,圖上只顯示一排「……」,酸度破錶;經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緊急更新資料後,《商周》則在留言處補充侯論述。對此,侯辦表示,團隊感到非常憤怒與遺憾。經查詢,該篇文章是商周小編自行搜尋資料後發出,商周事先並未與競選辦公室聯繫。

根據《商周》貼文顯示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政見提到,「台灣沒有兩難,台積電也不會有兩難,台積電會留在台灣繼續茁壯、繁榮」;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部份提到,「台灣的經濟已經沒有人口紅利,產業應當要轉型,而未來20年要努力發展的,就是搭上AI列車」;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,「把關渡平原打造AI科技谷」;但輪到侯友宜時,圖卡上只有侯友宜的照片,卻沒有文字,僅有「.....」,小編還寫下「我們已經努力了」。

隨後,在侯友宜競辦緊急聯絡《商周》後,《商周》僅在留言處補上侯政見,「太陽光電魚電共生的問題,破壞生態,造成養殖業漁民的生計問題。不能因為單一能源政策造成生態破壞」、「台灣必須勇敢的承擔,把能源配比重新調整,尤其造成空污嚴重的,不管是燃煤或是天然氣都要去做好整備調整」。

針對商業周刊臉書粉專貼出多張圖文,卻刻意忽略侯友宜對相關政策的立場與談話,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對此感到非常憤怒與遺憾。經查詢,該篇文章是商周小編自行搜尋資料後發出,商周事先並未與競選辦公室聯繫。

侯友宜競辦表示,侯友宜的能源及科技產業政策與說法,網路上可以很容易搜尋到,也可以跟競辦詢問。如此草率發文,已經對侯友宜造成嚴重傷害,背後是否有小編個人不良動機,令人質疑。

競辦呼籲,商業周刊是專業的財經媒體,商周應嚴正處理此事,商周小編應儘速嚴正澄清並道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