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商周》評侯友宜科技產業牛肉「...」 曾銘宗:我等一下就退訂

▲謝衣鳯(圖中)、曾銘宗(圖右)出席國民黨團30日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謝衣鳯(圖中)、曾銘宗(圖右)出席國民黨團30日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雜誌《商業周刊》昨下午透過臉書粉專,以「當你試著讀總統候選人說過的話」為題,依序評論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柯文哲、郭台銘與侯友宜對科技產業所提的牛肉,但唯獨侯方面以「...」呈現,並調侃「我們努力了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(30日)批評,《商業周刊》葬送自己的信任度,他等一下就退訂。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30日上午舉行「113年度總預算大撒幣 債留子孫 債留下一任政府!」記者會,會中記者詢問上述《商業周刊》行為是否有點不尊重侯友宜?曾銘宗說,《商業周刊》是一家非常好且專業的周刊,他是長期訂戶,但竟然涉入朝野政黨攻防,葬送自己的信任度,「我等一下就退掉」。

另由於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下午在臉書提及,有次與柯聊到退休計畫時,柯若有所思說:「總統府裡好像有醫務室耶, 我當選後妳可以申請去那邊當醫師啊。」因此,有媒體詢問國民黨團,是否現在說這個有點早?

曾銘宗表示,馬英九當選總統後,其夫人周美青請辭兆豐銀行法務處長一職;國民黨做這樣好的處理,「這例子可以給他們做參考」,國民黨團尊重陳佩琪的發言,但這是馬英九時代的案例。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衣鳯則說,她認為陳佩琪的發言是為了幫柯文哲競選新聞的熱度,不予參考,畢竟公家機關任用不能在三等親內,所以是不存在的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