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炸雞店專賣「垃圾食物」!誠實招牌讓人笑噴:想吃

▲▼炸機店招牌寫著「垃圾食物」,逗趣的畫面令人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炸雞店招牌寫著「垃圾食物」,逗趣的畫面令人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鹹酥雞對於許多人而言是最佳消夜選擇,不過彰化有名男子路過某處炸物攤時,發現招牌上寫著「垃圾食物」,老闆誠實的說法讓他笑了出來,照片曝光以後,瞬間引發許多討論。

一名男子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照片,他路過某間炸物攤位時,看見上方寫著店裡販售的各種品項,除了鹹酥雞以及雞排以外,招牌還寫著大大的「垃圾食物」4個字,讓他忍不住笑出來,笑稱「老闆今晚想來點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瞬間逗樂許多網友,讓人不禁出言調侃,「好想去試試看」、「鹹酥雞跟雞排很開心被排除在垃圾食物之外」、「第一眼我想說拉雞鹹式口味還是餐點,後來發現原來亮點是垃圾食物」、「誠實的店家」、「老闆我只是想要點垃圾食物,你為什麼要從垃圾桶裡挖」、「不夠垃圾,我可是不吃的喔~。」

事後也有在地人補充,這間店家位在彰化鹿港,相對位置為埔腳鎮天宮的斜對面,老闆不但誠實寫出「垃圾食物」,做生意也十分有良心,雞排相當大一份,如果有路過的話,不妨可以捧場,絕對令人感到滿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