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看到「裝滿鈔票皮夾」秒撿起 一摸驚覺中計:太天才了


▲乍看之下以為是真的皮夾。(圖/翻攝自X(原推特)@sbr_m)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在路上看到裝著錢的皮夾,你撿還是不撿?一位網友日前在路邊看到一個露出紙鈔的皮夾,好奇彎下腰撿起來後才發覺不對勁,原來這一切都是披薩店的宣傳手法,讓網友直呼「太天才了」!

網友一看到地上露出紙鈔的皮夾,便好奇地上前撿起,結果發現這皮夾竟然是紙做的,而上面放卡片的夾層、放零錢的空間、露出來的鈔票等,全都是印刷出來的圖案,整個皮夾其實只是一張折起來的宣傳單,完整打開後,才發現藏在裡頭的披薩店logo、電話,翻到背面還能看到各種口味的披薩品項,原來這根本是一張披薩店的宣傳單,不過創意度破表,也讓網友讚嘆「這廣告真天才」!

▲在地上看到錢真的會眼睛一亮,這宣傳單真的太有創意了。

原PO的影片分享上X(原推特)後,很快地便吸引超過1.8萬個人按讚,還被轉發超過2500次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廣告進化了,這已經不再是廣告而是騙局了」、「廣告革命興起了」、「這創意太猛了」、「會讓人想去吃披薩」、「太天才了」、「人對金錢的慾望是根深蒂固的」、「差點要拿去派出所」、「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