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藍白不再被情勒! 李艷秋:無法跟「沒誠信」的郭台銘談整合

▲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中宣布,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展開聯署參選總統,並由黃士修擔任發言人一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郭台銘宣布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展開聯署參選總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,為在野陣營整合拋下震撼彈,引發熱議。對此,媒體人李艷秋29日就在臉書表示,「恭喜藍白陣營不必再被他情勒!」也不用再跟郭台銘談整合,因為郭台銘沒有誠信,談了也是白談。

李艷秋指出,郭台銘說要全力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選總統,卻宣布自己也要選;邀在野喝咖啡談整合,轉頭就宣佈自己成為獨立參選人。對此,她大轟,這證明兩件事,第一,今年鬼話冠軍非郭台銘莫屬;第二,無法再跟郭台銘談整合,因為郭台銘沒誠信,翻臉就不認,談了也白談,從情感面看,郭台銘已經失去了跟在野談整合的資格,藍白再去巴著人格信用破產的郭台銘,真會讓選民瞧不起。

李艷秋也分析,從現實面來看,政治就是比肌肉,用實力拼勝算,國民黨現在有14個縣市長、38名立委、380位縣市議員;民眾黨有2位縣市長、5席不分區立委、8名縣市議員;郭台銘雖然什麼都沒有,但是每年有股利92億,如果非綠聯盟推郭台銘代表選總統,這不是證明兩個黨都被郭台銘收購了嗎?

「被收購的理由,就是為了錢,請問選民投得下去嗎?」李艷秋表示,就算政治要靠交換談條件,也是國民黨和民眾黨的互相禮讓、互相成全,郭台銘沒有人馬,就算硬把那些站在郭台銘身邊造勢的前議員、里長、前代表算進去,聲勢也矮一大截,怎麼談?怎麼換?

此外,李艷秋提到,郭台銘要用獨立參選以戰逼「合」,是因為他知道,藍白其實已經在加速整合,但是大老闆的驕傲和霸道的性格,讓郭台銘不能放下身段接受協調,一定要郭台銘出面「整」,在野才准「合」。對此,她直言,「恭喜藍白陣營,你們終於不必再被情勒,甩掉郭董,讓他走自己的路吧!」連署的路上或民調的數字上,民進黨已經幫郭台銘鋪好了鮮花,真的不必為郭台銘擔心。

李艷秋最後也諷刺,其實很多人希望郭台銘選下去,一方面可以從財產申報上研究自己為什麼沒有首富的運?一方面也可以反省為什麼自己買不起董娘的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