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快結婚了…突現身提「1超扯要求」 她驚呆:新娘也同意

▲▼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前男友要結婚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分手不愉快,不願意再和前任聯絡。一名女網友就說,和前男友分手後,已經斷聯很長一段時間,沒想到最近對方準備結婚,突然找上她還提出荒謬的要求,且說新娘已經同意了,讓她相傻眼,氣得封鎖對方,也直呼「離開他是對的」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前男友下個月準備辦婚禮,日前透過閨蜜要到她的LINE,竟厚著臉皮說「可不可以幫我寫婚禮上說給對方的感人的話?」她聽到後相當傻眼,反問「你女朋友不會寫嗎?」沒想到對方竟說,女友寫不出自己要的那種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男友接著表示,「跟妳在一起時,其實我還念舊著」,原PO聽到後大罵,「你很不要臉,你女友知道你找我這事嗎?」未料對方卻說,女方知情且同意這件事,她聽到後隨即酸說「寫追思文我可以喔」,隨後就急忙封鎖了,「我覺得這對瘋了,離開他是對的」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看到前任的要求傻眼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好噁的男人」、「問要不要順便幫他把離婚感想寫好」、「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妳這麼做就不夠大器了…應該照妳說的,寫一份追思文給他啊」、「跟他說ChatGPT可以寫喔」、「還好妳沒跟這種沒腦子的人繼續走下去」、「幫他寫好送花圈過去啊」、「下次結婚再幫他寫」、「寫個應景的藏頭詩給他不是超爽的」。

也有人認為閨蜜有問題,「重點妳閨蜜還把妳的LINE給對方?」「只有我覺得閨蜜很奇怪嗎?為什麼還可以給他LINE」、「妳閨蜜也很奇怪」。對此,原PO解釋,閨蜜其實是被前男友騙的,「他跟她說欠我錢,必須要還我」,閨蜜聽到這些話之後,才傳了聯絡方式過去,「閨蜜被我罵得很慘了,請大家別再責備她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