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拿出冷凍包!他酸八方雲集牛肉麵「跟KTV一樣」被嗆爆

▲▼八方雲集。(圖/記者項瀚攝)

▲原PO吐槽八方雲集反被嗆爆。(圖/記者項瀚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八方雲集鍋貼、水餃、麵食都很受歡迎,8月初還開賣牛肉麵「八方一號」,有紅燒、清燉、麻辣3種口味。有人近日經過八方,看到店員從滾水裡撈起袋裝的冷凍牛肉湯,驚訝牛肉麵居然是冷凍食品,吐槽跟KTV的牛肉麵一樣煮法。見狀,就有人搖頭直呼,「很多大連鎖都有中央廚房,沒常識真的要多看電視。」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「八方雲集的牛肉麵是冷凍食品」,說他恰巧看見店員在準備牛肉麵的過程,「只見店員從滾沸的水裡撈起塑膠袋包裝的『冷凍牛肉湯』,剪開、倒進碗裡,再放入青菜與煮熟的麵條」,這一幕令他「哈」了一聲,吐槽「跟KTV的牛肉麵煮法一樣,還賣得不便宜,還好我沒吃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底下馬上有人反駁,「了解一下什麼叫中央廚房(工廠)吧!讓各家店自己煮,煮的人不同,味道一定不一樣,公司不如出個SOP把關品質,而且產品出問題才好溯源」、「所有店都是這樣,才能確保品質相同」、「企業都這樣啊!要那種熬的去小店啦!沒見過世面喔?」

還有網友直呼,「冷凍食品不代表不好啊」、「為什麼台灣人都會有那種冷凍包裝就是便宜爛貨的概念?實在想不透」、「超愛買冷凍食品,方便又可以保存很久。」

「八方一號」經典牛肉麵系列共有紅燒、清燉及麻辣3種口味,售價168元至178元,8月1日起在全台八方雲集900多家門店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