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獨家開賣!最新「史努比限量周邊」 史努比滑鼠、充電器太Q

▲▼7-11推出最新史努比限量周邊。(圖/7-11提供)

▲「經典史努比造型滑鼠」療癒可愛,左右手皆適用。(圖/7-11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呼叫史努比粉絲!就有超商將在9月推出最新「史努比限量周邊」,這次將有超過20款新品,像是史努比造型滑鼠、公仔造型磁吸充、手持吸塵器、零錢包、湯碗、盤子等,通通可以看到超Q的史努比圖案,9/7下午3點起還有門市快閃購,消費不限金額加價就能把喜歡的周邊帶回家。

7-11即將推出「Snoopy聯名周邊商品」,這次集結康寧餐具、OUTDOOR、犀牛盾、usmile、InfoThink等生活品牌,共計超過20款限量商品;首推現在日常生活不可少的3C用品,像是「公仔造型滑鼠」、「公仔造型磁吸充」、「手持吸塵器」等。

▲▼7-11推出最新史努比限量周邊。(圖/7-11提供)

▲磁吸充電器有棒球、泳圈、胡士托共3款造型。

▲▼7-11推出最新史努比限量周邊。(圖/7-11提供)

▲「手持吸塵器」吸力強勁。

▲▼7-11推出最新史努比限量周邊。(圖/7-11提供)

▲餐盤、湯碗樣式也超可愛。

另外還有2023年Snoopy最新圖案「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」、「犀牛盾Air Pods Pro 2保護殼」,以及Snoopy Friends湯碗、餐盤等。為了讓粉絲能快速收藏,7-11於9/7下午3點起推出門市快閃購,消費不限金額加價就可帶回家;7-11集點預購卡則將在9/11下午3點起開跑,商品可兌換至9/19止。

▲▼「必勝客X進擊的巨人」開賣限量週邊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必勝客X進擊的巨人」開賣限量週邊。(圖/必勝客提供)

必勝客近日則祭出進擊的巨人第2波聯名,這次推出2款周邊小物等收藏,首推「進擊の三角盤」盲盒,特意製成切片比薩的形狀,一口氣就有6款造型,集結了艾連、米卡莎及里維兵長等人氣調查兵們,還有九大巨人中的超大型巨人、始祖巨人等角色,超級欠收,全台限量2萬個。

除外還有實用性超高的「熱血の保溫袋」,是以主角艾連、超大型巨人作為創意發想製成雙面保溫袋,限量8000個,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,只要消費滿額就能加價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