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高中生輕生案 重啟調查結果出爐:前學務主任霸凌不成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豐中學生疑遭霸凌輕生案,校方重啟調查報告出爐,認定前學務主任霸凌案不成立。圖為學生家長(圖/資料照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豐原高中今年2月爆發1名學生疑遭師長霸凌輕生,其中1名教職員即前學務主任,在經過停聘3個月、復職、再遭停聘,如今開學在即,校方重啟調查報告結果出爐,仍認定為管教不當,霸凌案不成立。

該名前學務主任於4月間,審議調查小組認定有不當管教,將他停聘3個月;至6月停聘期滿後復聘,引發外界質疑,台中市教育局認相關被調查人員,在調查期間不應復聘,校方於6月26日函報調查報告給教育局,教育局審閱報告後認有疑點仍須釐清,7月初退請校方重啟調查。

校方7月26日召開會議,決議將前學務主任再停聘1月,而明天就要開學,前學務主任停聘期將於31日期滿,校方指出,經霸凌因應小組重新啟動調查後,仍認定前學務主任為管教失當,霸凌案不成立。

針對不當管教記過處分部分,教育局近期將召開教師專業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