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同一女!2男深夜相約談判爆衝突 1人遭砍傷送醫

▲▼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因追求女子與人有感情糾紛,約對方談判時,遭不明利器砍傷左手及左腳,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送往亞東醫院救治無大礙,由於涉嫌砍傷人的男子早就開車逃逸,警方根據車牌鎖定涉案男子,目前已通知他到案說明,釐清衝突原因。

22歲張姓男子日前追求一名女子,與22歲陳男有感情糾紛,2人為了女子醋勁大發,相約28日凌晨1點在板橋縣民大道一處民宅談判,陳男與友人開了4部車到場,2人才碰面便一言不合起口角衝突。

過程中,陳男持不明利器朝張男揮砍,造成張左手及左腳切割傷,陳施暴後隨即與友人駕車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到場將張男送往亞東醫院救治,幸無生命危險。警方根據車牌以車追人鎖定陳男,目前已通知他到案說明,釐清衝突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