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男「車停登山口」失聯2周!警消入山搜救中

▲▼截至目前為止,仍舊沒找到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蔡男失聯至今已2周,騎乘的機車27日在登山口被發現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柯振中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暖暖區荖寮坑五分山傳出失蹤案件,58歲蔡姓男子12日與家屬失去聯繫,機車27日被發現停放在荖寮坑五分山登山口,家屬嚇得報警求助。警消獲報後上山搜尋,不過仍沒有找到蔡男的蹤跡,搜救工作仍在持續進行當中。

據了解,58歲蔡姓男子近期疑似精神狀況不好,12日被兒子通報失蹤,連日搜尋仍沒有找到人。後來有民眾27日經過荖寮坑五分山登山口,發現有輛機車已經停放多日,於是報警處理,而警方調查以後,赫然發現車主就是失蹤多日的蔡姓男子。

蔡男的兒子接獲消息,得知父親的機車停放在登山口多日,害怕父親會出意外,於是請求協尋,在警方的陪同下上山找人,不過經過2個小時的尋找,仍然沒有發現父親的蹤跡。

後來家屬再度撥通消防局的電話,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,派出3輛消防車、8名消防人員、6名義消以及2名健行協會人員,不過截至27日晚間,仍沒有搜索到蹤影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