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侯友宜會張榮味  朱立倫:唯一目標下架民進黨

▲侯友宜與張榮味碰面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侯友宜下車時張榮味主動上前握手寒暄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7)日南下雲林,中午與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碰面,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約1點許抵達張榮味宅邸,雲林縣長張麗善、前立委張嘉郡與張榮味一同迎接,侯友宜下車時張榮味更主動上前握手寒暄。

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下午在虎尾廳舉辦挺「雲林上場,台灣更好」挺侯大會造勢活動,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午於張榮味家中談了什麼,朱立倫說,剛剛在老縣長家就是老朋友相見,跟侯友宜也聊了很多,唯一目標是下架民進黨,過程中張榮味也會變成團結助力「大家拭目以待」。

▲侯友宜與張榮味碰面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朱立倫說,在老縣長家就是老朋友相見,跟侯友宜也聊了很多,唯一目標是下架民進黨,過程中張榮味也會變成團結助力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張榮味日前多次表態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也曾在公開場合向雲林鄉親喊話,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,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後盾。對於其是否有表達支持侯友宜,胞妹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表示,這是非常好的互動跟溝通,大家都有共識以大局為重,實現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,以回應大多數的民意,過程當中需要很多溝通、協調,希望外界稍安勿躁,給一些緩和的空間。

張麗善也表示,張榮味也是用心良苦,現在是團結合作最好時機,最重要的是不要有個人己見,要成就大局為主,「成功不必在我,但是一定要有我」,把這次力量整合,共同下架民進黨。


▲侯友宜與張榮味碰面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張麗善說,張榮味也是用心良苦,現在是團結合作最好時機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