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生肖」開始轉運! 屬豬要脫單了

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有4生肖被點名在「處暑」後開始轉運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處暑(23日)過後,將有一股幸運氛圍如期而至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,桃花運為你撥開心頭陰霾;事業運將如太陽般耀眼;財運就像流水般滔滔不絕;還有貴人來引路,助你度過難關。點名有「4生肖」運勢水漲船高,各種好運如潮水般襲來,可得好好把握。

處暑後好運跟著來4大生肖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生肖兔

將迎來人際關係上的幸運時光,貴人運為你帶來深遠影響,給予你寶貴的指導與建議、提供資源,甚至是帶來意想不到的機會。這段時間你能感受到身邊有了這些關愛與支持,並藉此取得更多成就。保持開放心態,願意與人互動和學習,你將更能受益於這些正面的人際關係。

第3名:生肖豬

你的感情生活彷彿迎來了甜蜜繁花季,「和諧」將伴隨著你的每一刻。對於已經有伴侶的人來說,這是增進默契和信任的時刻,你們將更加理解對方、關係更加牢固。而獨自一人的你,也將在這時節遇到心儀對象,有機會展開一段美好戀情。不論感情現狀如何,這個時期都將是愛情綻放的季節,讓你的心靈與溫暖同行。

▲面試,求職,新鮮人,找工作,正妹,OL,上班族,小資女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生肖鼠有機會升遷加薪,或轉換到更理想的工作環境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第2名:生肖鼠

屬鼠的你工作上將有所突破和進步,你的努力與才華將獲得主管和同事的高度認可與支持,為你的職場之路注入動力。這時期可能喜迎升職加薪,或讓你有機會轉換到更理想的工作環境中,你的決定和勇氣將在這季節達到高峰。無論未來如何,都將有利於你的職業發展,請抓住這股積極能量,為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奮力前行。

第1名:生肖龍

處暑後,你會享受到一波財運的幸運時光,能為你帶來意外收入和投資回報。這段時期你將能靈活掌握開支、有效節省,進而增加積蓄。這些財務上的變革,將為你的未來帶來更多可能性,讓你有能力實現夢想和計畫。這是適合思考投資和財務策略的時刻,運用資源擴大自己的財富版圖,但也別忘了謹慎對待財務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