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男推倒母親「害她撞頭重傷亡」!晚間被收押

▲▼黃姓男子將媽媽推倒,導致媽媽傷重身亡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黃姓男子將媽媽推倒,導致媽媽傷重身亡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記者戴上容、柯振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25日發生人倫悲劇,40歲黃姓男子將母親推倒,導致母親後腦倒地,最終傷重不治,黃男也被依照傷害致死罪送辦。檢方複訊後認為,黃男涉犯傷害致死罪罪嫌重大,且爭執過程仍有疑點待釐清,晚間向新北地院聲押獲准。

檢警調查,黃男與38歲的弟弟、64歲母親一起住在新莊一處住宅,因為母親2年前中風,被迫離開職場,由兩兄弟輪番照顧生活起居。

黃男近期因為情緒不穩住院,24日才剛出院,沒想到25日因為「早餐吃什麼」與母親起了爭執,聽見母親回應「不想吃」以後,氣得毆打、推母親,導致母親向後仰倒、撞到了玻璃門,當場暈了過去。

▼黃男推倒母親,導致母親頭部撞上玻璃門,最終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照顧中風母2年 媽一句「不吃早餐」惹怒!!兒推母撞頭傷重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黃男動手以後,將母親扶到床上休息,待在旁邊一個小時,確認沒什麼問題,於是外出上班。沒想到黃男的弟弟回家,發現母親躺在床上哀號,且後腦杓流血,詢問剛回家的哥哥才知2人中午曾經發生衝突,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,遺憾的是母親仍舊傷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調查後,將黃男依照傷害致死罪送辦。檢方26日晚間複訊後認為,黃男涉犯傷害致死罪,罪嫌重大,且爭執過程中有疑點待釐清,因此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,法院也裁准收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