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辦「泡泡趴」迎開學 提醒:私幼一學期補助2萬5000元

▲▼許淑華舉辦「暑期泡泡趴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淑華)

▲許淑華舉辦「暑期泡泡趴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淑華,下同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炎熱的暑假正是玩水的好時機!台北市議員許淑華26日下午舉辦「暑期泡泡趴」活動,盼能在暑假結束前,讓小孩開心一下。面對即將迎來的9月開學季,許淑華提及,台北市目前針對3至4歲就讀「私立幼兒園」的學童,一學期加碼補助新台幣2萬5000元,解決現階段公私托比例嚴重不足的問題。

許淑華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由於近期天氣爆熱,她舉辦「暑期泡泡趴」活動,盼能在暑假結束前讓小孩開心一下。對於9月開學季,台北市目前有針對3至4歲就讀「私立幼兒園」的學童增加補助,一學期加碼2萬5000元,來解決現階段公私托比例嚴重不足的問題。

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,宣布從今年8月起推出「私幼教育扶助差額補助方案」,家中有2至4歲幼兒就讀台北市私立幼兒園,其父母任一方或監護人共同設籍台北市,且最近一年綜合所得稅率未達20%者,可直接向幼兒園申請學費補助。

不過,為考量私幼收費差異,該補助分為三級:第一級是月費在7276元以下,每學期最高補助金額是10998元;第二級是月費在7277至1萬1276元間,每學期最高補助1萬3660元;第三級月費是1萬1277元以上者,每學期至少補助1萬3661元,最多補助2.6萬元,一學年最高補助5.2萬元,一學期則補助2萬6000元。

▲▼許淑華舉辦「暑期泡泡趴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淑華)

▲▼許淑華舉辦「暑期泡泡趴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淑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