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棒球場工程報告缺失多 鄭文燦:從嚴驗收是必要的

▲▼新竹棒球場開挖。(圖/新竹市府提供)

▲新竹棒球場缺失多,市政府允諾改善。(圖/新竹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竹棒球場檢測工程報告日前出爐,報告內容點出不少問題,包含排水不良、內野土壤成分未達職業標準等問題;尤其內野土壤成分,更被評為未達高中、公園、綜合休閒場館的一般標準等。但承包商抱怨,契約是國產車內容,不可能做出進口車,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說,必須要按照採購法與契約規定進行驗收,「從嚴驗收是必要的,如有任何爭議都可以回歸契約內容」。

針對新竹棒球場承包商抱怨契約「國產車內容不可能做出進口車」,承包商是否有卸責疑慮?鄭文燦說,必須要按照採購法與契約規定進行驗收,「從嚴驗收是必要的,如有任何爭議都可以回歸契約內容,是否按圖施工、是否跟契約設計內容相符,這要回歸驗收規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