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中網球隊屢創佳績 陳冠守全國青少年16歲級排名第一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網球代表隊2023年正式成軍,在教練鄭偉揚的帶領下,屢創佳績,校方在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慶功宴,宴請選手與家長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網球代表隊2023年正式成軍,在教練鄭偉揚的帶領下,屢創佳績,校方在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慶功宴,宴請選手與家長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長榮中學網球代表隊2023年正式成軍,在教練鄭偉揚的帶領下,屢創佳績,陳冠守同學榮獲2023年筑波木笑盃(A級)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6歲組單打冠軍、何宸輝亞軍,陳冠守及林文詰雙打亞軍,何宸輝同學更獲選2023世青國手、郭載元及鄒少宇同學獲選2023聽障世界盃國手。

高一陳冠守同學榮獲2023年筑波木笑盃(A級)及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6歲組單打冠軍。陳冠守同學在全國青少年16歲級排名中,排名第一。陳冠守同學表示,從5歲就跟著父母一起打網球,因為左手持拍的關係,以同樣左手持拍的網球名將納達爾為偶像。年僅16歲的冠守,不僅在全國排名第一,亞洲排名也是名列前茅,儘管如此,他卻不曾因此自滿而疏於練習,希望有機會能成為職業選手並進軍國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全國青少年16歲級排名第四的何宸輝,榮獲2023年筑波木笑盃(A級)亞軍,更獲選2023世青國手。高二的何宸輝同學,從小學就愛打網球,至今10年仍對網球滿懷熱情,持續努力精進球技。宸輝最欣賞球員喬科維奇的韌性及球風,為了未來可以前往美國求學,並進入美國名校校隊繼續打球,目前除了練球外,還參加學校的語言精進課程,希望有一天可以揚名國際。

長榮中學網球代表隊的強力推手楊豊明先生,是長榮中學資深校友及前董事,熱愛運動的他,大力贊助長榮中學網球代表隊成立。僑居美國40多年期間常觀賞國際比賽,只要看到台灣選手就特別開心,盼望台灣運動選手能成為國際賽常客,跟全世界最優秀的選手同場競技。這一次,已86歲的楊豐明先生,更以行動支持台灣網球運動,親自到場為學弟妹加油,希望國人一起支持運動及運動選手,讓運動員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。

為慶賀網球代表隊正式成立,並榮獲第21屆筑波木笑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6歲A級賽冠亞軍佳績,長榮中學及楊豊名先生代表的楊氏基金會,於8月26日在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慶功宴,宴請選手與家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