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警抄天九牌賭場「現場只剩他1人」原因曝 賭客全躲稻田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北投分局日前鎖定一處鐵皮屋調查,因為該處直到深夜也多人進出,疑似為賭場,警分局在24日凌晨前往查緝,見時機成熟破門攻堅,但進門時卻發現現場早已人去樓空,只剩下空牌桌以及1名跑不動的78歲賭客,最後警方在後方稻田一一把人帶回。

警方調查,31歲的蔡姓男子,找來工作人員以及1名司機,在23日晚上於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一處鐵皮屋經營賭場,警方鎖定後在24日凌晨調查大批警員準備實施逮捕,但攻堅進去時,發現現場人等早已不見蹤影,只剩賭具以及一名78歲王姓男子在場。

▲▼北投警分局抓天九牌賭場,現場賭客跑光,只剩78歲賭客跑不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投警分局抓天九牌賭場,現場賭客跑光,被警方逐一帶回,只剩78歲賭客跑不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姓男子表示,因為跑不動所以只能在原地等警察進來抓人,警方在當下發現賭客倉皇逃逸至後方關渡平原上的稻田裡躲藏,立刻動員警力逐一將人找回,共計找回蔡姓負責人、員工以及司機等3人,以及15名逃逸賭客。

警方在現場查扣抽頭金新台幣5900元,賭資7900元,但是現場還有許多疑似寫有暱稱的夾子,疑似就是拿來夾住鈔票下注,讓警方不免懷疑,賭客以及負責人早已將大筆抽頭金、賭資轉移地點,訊後將蔡姓負責人等3人移送賭博罪嫌。

▲▼北投警分局抓天九牌賭場,現場賭客跑光,只剩78歲賭客跑不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攻堅天九牌賭場,賭客全躲在稻田裡,警員逐一將人揪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另外現場參與賭博的16名賭客,也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罰後才能離去,北市警局北投分局呼籲治安無假期,將持續強力掃蕩各種違法行為,以淨化轄區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