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玩5天!他故意「帶女友出國分手」 導遊氣喊變態...神展開

▲▼隨著出入境政策鬆綁,許多人已為出國旅遊或留學做好準備。(圖/載自pixabay)

▲情侶去峇里島,男生突然提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特地出國提分手?一名導遊分享難忘經歷,帶團去峇里島,一對情侶玩到第3天,女方突然想獨自住宿且希望改機票提早返台。原來男生是故意帶女友來分手的,「就是想讓她有一個美好的回憶,才帶來這邊分手」,一番話氣得導遊怒喊「變態!」而事隔1年,導遊追蹤這對情侶後續,不料結局再度神展開。

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聊到「變態旅客嚇瘋導遊!帶出國分手結局跌破眾人眼鏡」話題,導遊小胖透露,曾帶公司團遊峇里島,玩到第3天晚上回飯店時,一名女生卻哭著求助「幫我弄另一外間房」,追問原因後,女生說「男友這一次帶我來,是專程來分手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席話讓小胖傻眼不已,畢竟峇里島景色浪漫,是情侶心目中的求婚的聖地,「怎麼會帶來分手?」由於女生難過到無法回房與男友同睡,並希望隔天就能提早搭機回台。於是小胖幫忙處理住宿,同時勸退一天只有一個班機,「只剩2天而已」,女方只好答應獨自在飯店住2晚。

事後,小胖也氣跑去找男方理論一番,「你沒事,人家浪漫來這邊求婚的,而且你們也交往這麼久,你在做什麼?」男方則回,「就是想讓她有一個美好的回憶,才帶來這邊分手。」當下小胖忍不住回嗆「你很變態!」

而剩下的2天行程仍照走,情侶各走各的狀況也超級尷尬,就有其他團員關心是否吵架,結果得知是帶來分手的,便開罵「很無聊,分手就在台灣分就好。」看著女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讓小胖也相當不捨,然而男生回應仍讓人吐血,「這次就讓她有美好回憶,有交過我這個男友!」

隔了1年,該公司同樣找小胖帶團出遊,他便關心這對情侶的後續狀況,結局神展開「兩個結婚了」。原來情侶返台後確實真的分手,但男生又反悔追求,覺得女友還是比較好。

最後,小胖哭笑不得透露,這小倆口生小孩後,不僅發喜帖又送彌月油飯給他,總之慶幸這結局是圓滿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