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失聯母急找人!車停無人暗巷嚇一跳 因低血糖冒昏倒急搶救

▲彰化男血糖過低昏迷送醫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彰化男血糖過低昏迷送醫。(圖/警方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溪湖鎮一名婦人擔心白天就外出工作的兒子,深夜還沒回家,打電話也沒接,焦急的外出找人,並向巡邏員警請求協助,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在埔心鄉五通北路附近一處無人出入的地方尋獲,人已經神智不清、昏迷在駕駛座,警方立即報請119協助就醫,經診療為血糖值過低,所幸無大礙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22日深夜,溪湖警分局舊館派出所警員鄭羽盛、吳俊毅,擔任巡邏勤務時,一名婦人神色慌張的說,兒子是在工廠擔任檢修勞動人員,白天外出工作到深夜,沒回家打手機也沒接,平日生活單純,從未與人發生嫌隙,如今卻失聯了,很怕是在返家途中發生意外,正要外出找人。

▲彰化男血糖過低昏迷送醫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彰化男血糖過低昏迷送醫。(圖/警方提供)

員警一聽立即通報請求線上協尋,經調閱路口監視器,找到男子行車路線,研判最後出現在埔心鄉五通北路一帶,終於在1小時內尋獲蘇男駕駛的箱型車,車子仍怠速中,停放在人煙罕至之處,人已經臉色蒼白神智不清昏迷。

警方見狀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就醫,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確認為是血糖數值過低,導致男子昏迷於車內,醒來後的男子說,當時正要返家,知道自己出現症狀,怕會造成意外,立即將車駛進無人巷弄內,要打電話求救也來不及了,家人更是感謝警消大力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