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七夕吃平價鐵板燒太小氣? 女網友:在暗示什麼嗎

▲網友貼文「男友情人節帶我去吃大埔鐵板燒」,引起熱議。(圖/記者葉芷羽攝)

記者葉芷羽/台北報導

七夕要吃什麼等級的餐廳才算合格的約會大餐呢?有一位網友在MOOD社群匿名透露「男友情人節帶我去吃大埔鐵板燒」,原PO以為男友忘記七夕所以帶她來吃鐵板燒,沒想到在吃飯時男友只跟她說了情人節快樂,既沒有訂餐廳也沒有禮物,讓她覺得跟往年的慶祝落差很大,此話題一出也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回覆「有記得就不錯了」、「有想吃的要說」、「男友不會通靈」,此外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「訂個餐廳有很難嗎?」、「果然得到就不珍惜了」。

▲網友在MOOD發問「男友情人節帶我去吃大埔鐵板燒」。

一位網友在知名社群MOOD匿名發問,22日自己與男友度過第三個七夕情人節,沒想到對方帶她去吃大埔鐵板燒,與前兩年的精心規劃相差甚大,不禁懷疑男友忘記當天是七夕,然而在用餐時,男友卻祝福她情人節快樂,也讓原PO確定對方沒有忘記七夕,卻還沒有任何準備,與前兩年相比內心的落差感油然而生,不禁讓她詢問網友們「男友這行為是在暗示什麼?」


不少網友們建議雙方可以多溝通,若有訴求應該提出來,「如果在意,可以由原PO來訂餐廳」、「男友又不會通靈」、「身邊是誰陪伴比較重要吧」、「這麼多情人節不累嗎?」、「女生也可以一起規劃呀」,此外也有少數人認為之前都有過節的話,今年突然沒有準備,確實會很難過。原PO則補充前兩年七夕分別送給男友精品及遊戲機,今年也送了名牌禮物,比起自己精心準備而男友連餐廳都沒有訂,感到不對等且不用心的態度這才讓她非常失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