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青年返鄉遭3名「部落哥哥」性侵 1人還當選鄉代…一審判決出爐

▲屏東地方法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屏東地方法院 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某原鄉女青年2022年返鄉,在父親節被3名「部落哥哥」侵害,被害人在臉書po文,屏東地檢署偵辦將他們羈押起訴,其中一人在羈押期間還當選鄉民代表。屏東地方法院審理,今(24)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們分別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,可上訴。

檢方起訴,這名被害人於2022年8月7日晚間,與3名部落男子在卡拉ok店內喝酒、歡唱,隨後續攤到被害人家裡。翌日8日凌晨,3人不顧被害人哀求,分別對被害人性侵。

起訴指出,事後3人否認犯案,飾詞卸責,且偵查過程中試圖勾串共犯、湮滅證據,向法院聲押獲准,並禁止接見與通信。

屏東地院經半年多審理,今天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們分別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