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阿飄!彰化麒麟山上頻傳「救命回音」 竟是有人墜落15米深谷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田中鎮麒麟山步道,今天上午發生有名32歲男子不慎摔落15公尺深谷底,其他登山客突然聽到從山谷下傳來陣陣回音呼喊「救命」,路徑上則還留有手電筒、手機等物品,民眾立即報警消協助,田中消防分隊將人救出時,頭部有撕裂傷及左腿骨折等傷害,包紮止血後立即將人搬運下山送醫院急救。

▲彰化男爬山摔落15公尺深山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男爬山摔落15公尺深山谷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彰化男爬山摔落15公尺深山谷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男子凌晨2點多從家裡騎機車出門,帶著手電筒要去攀登麒麟山,機車停在登山口,清晨6點有登山客走到一半,看到路旁有手電筒跟手機,仔細一聽,山谷裡又傳來陣陣呼叫聲「救命」,驚覺有人摔落,隨即報警協助。

男子向警方表示,自己是前往麒麟山步道爬山時,因為不慎,才跌落落差約十五公尺山溝。男子被救起時,無法行走,頭部有外傷,於,頭部兩處撕裂傷,左腳骨折3處,給予清洗傷口、包紮止血,7位消防人員合力使用長背板搬運下山,送仁和醫院再轉送秀傳醫院救治。

▲彰化男爬山摔落15公尺深山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