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警枋寮分局新建工程經費4億元 成立採購廉政平臺

▲屏東警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新建工程,成立採購廉政平臺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新建工程,成立採購廉政平臺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今(24)日上午在該局2樓大禮堂,舉辦該局枋寮分局新建工程4億元採購廉政平臺宣示成立座談會,由局長蔡文峰主持,同時邀請屏東地檢署、廉政署南部地區調查組、屏東縣調查站、屏東縣政府政風處、工務處及建築師等單位蒞臨會場共同見證。

▲屏東警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新建工程,成立採購廉政平臺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縣警局副局長林英仁表示,該局業務主要負責交通及治安維護工作,全體員警不分晝夜、全年無休致力維護本縣交通順暢及治安工作,相當辛勞,因此就任後,除全心全力投入本職工作外,同時利用至各分局及基層派出所巡視時機,了解各單位辦公廳舍狀況,並積極推動改善老舊廳舍,儘可能建構各單位優質辦公環境,讓內外勤同仁能有舒適的辦公環境,提升工作士氣。

近期該局已陸續完成萬丹、萬巒及三地門等3分駐所辦公廳舍改建工程,並續逐年籌編預算或向上級爭取經費,針對其他年代較久遠之辦公廳舍進行改建工作。

該局所轄7個分局,已改建完成6個分局,目前僅枋寮分局未改建。枋寮分局現址辦公大樓係於1963年12月底落成啟用,至今將近60年,現有辦公室已不敷使用,鑑於該分局業務日益增加,員警人數亦同步增加,原辦公室己出現擁擠情形,爰經報請縣府轉行政院同意核編改建工程所需經費計4億元。該案現已完成規劃設計送內政部審核中,希望藉由採購廉政平臺的成立,讓工程如期如質無垢完成,提供分局同仁在優質環境中安心辦公。

該局政風室表示,枋寮分局新建工程屬巨額以上工程採購,為讓採購作業順利完善,減少不必要的阻力,降低各種風險因子,該局規劃成立採購廉政平臺,希望透過檢察署、廉政署、調查站、第三方專業等跨域合作參與,並建置行政透明專區,藉由公眾監督、行政透明的機制,建立主辦機關、廠商及民眾對公共工程施作之共識,以期該新建工程品質更臻完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