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、Yuri爆熱戀!鄉民點名「樂天新王牌」是她:超婆

▲▼梁赫群、何妤玟、白雲、林襄、孟潔、YURI、壯壯戀愛實境節目《戀愛上線中》 開播記者會10日舉行,甫傳出新戀情的林襄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襄爆熱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樂天啦啦隊有不少成員都很受歡迎,像是隊長籃籃、林襄、李多慧等,不過,之前先是爆出林襄和球員馬傑森熱戀,接著又傳出Yuri(陳怡叡)和「玖壹壹」成員春風有好交情。就有網友好奇拋問,現在樂天啦啦隊的王牌是誰?話題引發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林襄跟Yuri倒了,樂天啦啦隊王牌剩下誰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Yuri是樂天相當有人氣的啦啦隊成員,結果日前傳出緋聞,讓部分粉絲感到難過;同時他也想起,另位王牌林襄也傳出熱戀消息,讓一些粉絲「失戀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怡叡(Yuri)出席《練愛iNG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怡叡(Yuri)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原PO表示,「樂天女孩」非常紅,如今2大王牌先後傳出戀情或緋聞,樂天的新一代王牌會是誰?是節目越來越多、有長輩緣的籃籃?還是大姐姐巫苡萱?又或是新人嘎琳?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支持林襄、李多慧,不管她們有沒有交男友都支持」、「李昀啊,傻傻的」、「我覺得十元很可愛」、「菲菲、穎樂啊」、「菲菲跟小鹿(林岱縈)竟然沒人提」、「若潼,還有小鹿30幾(歲)長那樣,PR值99了好嗎」、「若潼最高」、「若潼、嘎琳、雅涵」、「嘎琳真的優」、「嘎琳這麼猛,其他人閃邊好嗎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na)

▲Rina是Rakuten Monkeys應猿團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na)

其中,被最多人點名的則是Rakuten Monkeys應猿團長Rina,「Rina才是真正低調的王牌」、「我只推Rina」、「Rina我婆,全部讓開」、「Rina啊,一直香、一直正」、「選Rina吧,超婆」。也有網友大推其他球隊的啦啦隊成員,「斐棋呢」、「自從去年注意到慈妹之後,就變成富邦最高」、「秀秀子最香」。

粉專「Rakuten Monkeys」2021年曾發文提及,他們將實施8年的「猿風加油」帶入新的紀元,除了男團長外,也新增了女團長,而率先登場的就是Rina,「私底下的Rina是不折不扣的10號隊友,長期關注支持桃猿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