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野游遭浪「沖」到隔壁市 穿泳褲無奈向警求助

▲▼大陸一男子野游不慎遭浪「沖」到隔壁市,單穿泳褲向警察求助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大陸一男子在野游時,不慎遭浪「沖」到隔壁市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實習記者高語璠/綜合報導

安徽宣州一派出所日前接到緊急電話,一名男子稱自己在蕪湖曹家灣河攤野游,不慎被海浪沖到宣城和州村海灘,由於當時游泳,因此身上沒有帶錢包和手機等,無法返家,無奈之下只好向警方求助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該男子原本在蕪湖曹家灣河攤附近享受水域的清涼,結果沒有注意水流的變化,不慎被浪推到宣城和州村海灘。

▲▼大陸一男子野游不慎遭浪「沖」到隔壁市,單穿泳褲向警察求助。(圖/翻攝微博)

所幸,該男子在過程中沒有受傷,但因為不記得家人的聯繫方式,也沒有任何財物,只好打電話向警察尋求幫忙。經過身份確認後,警察聯繫他的朋友,並安全地將該男子接回家。

報導提到,野外野游並非無害的娛樂方式,而是需要謹慎抉擇。選擇游泳場地時,應遵循安全原則,尋找具備安全設施、有專人監管的游泳場所。要留意水流的變化,避免被大浪或強流衝走。

警察也提醒,在選擇游泳場所時,應該選擇安全可靠的游泳場所,遵守安全規定,留意水流變化,並告知他人自己的行蹤和安排,保持警戒、謹慎游泳,更能享受游泳的樂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