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3兄妹貪玩離家累癱在超商 暖警送熱食果腹後護送返家

▲桃園市龍潭區郭姓3兄妹昨天傍晚被發現在在中豐路某超商內座位區休息,員警詢問後才知道是貪玩溜出家門,3人都餓壞了,員警自掏腰包請吃麵包與飲料果腹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龍潭區郭姓3兄妹昨天傍晚被發現在中豐路某超商內座位區休息,員警詢問後才知道是貪玩溜出家門,3人都餓壞了,員警自掏腰包請吃麵包與飲料果腹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某超商昨(22)日傍晚,店員發現座位區有3名年稚齡孩童趴著休息,因許久未見家長身影,店員擔心有安全疑慮因此報警求助,員警到場詢問後發現,3名孩童為兄妹關係,上午趁懷孕的媽媽不注意之際偷偷溜出家門,到下午時因體力不支才到超商休息,員警發現3名孩童都餓壞了,自掏腰包請吃麵包熱食與飲料,讓孩童吃飽後護送返家,媽媽對員警及時送回3名年幼孩子感謝不已。由於媽媽獨自照料3名幼童,父親則在外工作賺錢,警方已通報市府社會局介入關懷,提供必要協助。

龍潭警方指出,3兄妹年齡分別為8歲哥哥、7歲姊姊與5歲妹妹,昨天上午趁媽媽不注意時相約溜出家門遊玩,但因迷途找不到回家路,只好到中豐路上某超商休息;龍潭警分局聖亭派出所接獲超商店員通報後,警員劉憬霖、劉立夫與實習生鄭政儒3人趕往超商處理。

▲桃園市龍潭警方將郭姓3兄妹送上巡邏車護送返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龍潭警方將郭姓3兄妹送上巡邏車護送返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3名員警發現,孩童說話皆有氣無力,還說已好久沒吃東西,警員劉憬霖自掏腰包購買麵包熱食與飲料讓孩童果腹,哥哥吃飽後說,早上趁媽媽不注意時溜出家門玩,同時告知住家地址與電話,員警立即撥電話與孩童媽媽聯繫,確認是自己小孩後,但自己沒有交通工具接回小孩,員警隨即讓3名孩童坐上巡邏警車護送返家。

孩童母親透露,感謝員警及時送回3名小孩,否則會發生什麼危險都無法預期,員警得知,小孩的爸爸在外地工作賺錢,由懷孕的媽媽照顧3名小孩,員警則提醒家人應留意家中幼童動向,以免走失發生意外,事後也通報市府社會局介入,提供該家庭必要協助。

龍潭警分局分局長張鶴瓊強調,對於幼童安全不能有絲毫大意,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年幼孩童,一定要隨時關注動向,勿因一時不察而發生憾事,若民眾於路上發現疑似走失兒童,可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尋親屬,以免發生意外或危險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行車糾紛街頭大亂鬥 紅車駕駛狂逃遭KO!連車門都被掰壞

桃園龜山民宅清晨大火 爺孫受困!共生面罩建功

防「山道猴子」湧台七乙朝聖 警連續1個月加強取締危險駕駛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