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泳圈「要郭台銘游去對岸」 楊佩樺還原現場:郭都在壯膽作秀

▲▼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)

▲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23)日至金門議會發表演說時,卻驚遇有意投入金門立委選戰的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,衝入議會場高喊「郭台銘提出金門倡議就是賣台!這麼想跟對岸好就游過去!」郭事後回應「自己嚇不倒」對此,楊佩樺表示,一介平凡人當然嚇不倒郭董,但非常擔心他已經被習近平嚇倒。

郭台銘今日上午赴金門議會發表演說,提及現在兩岸之間充滿了戰爭的病毒,我們必須要製造出和平的疫苗,兩岸執政當局,都必須用向歷史負責的態度,誠實地面對當年開啟兩岸交流對話的政治基礎,那就是「一中各表」,正視雙方存在的政治事實,以及「九二共識」,接受雙方各自表述的立場。

沒想到演說結束時卻發生插曲,有意投入金門立委選戰的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,帶著游泳圈衝入議會場怒吼,「郭台銘提出金門倡議就是賣台!和平倡議宣言是不是要把台灣賣掉!這麼想跟對岸好就游過去!」引爆在場挺郭民眾不滿,紛紛叫囂,「民進黨支持者才是賣國賊!」

楊佩樺表示,自己一介平凡人當然嚇不倒郭台銘這位在中國賺飽的首富,擔心的是郭已經被習近平嚇到,今天早上雖然郭董沒有收下游泳圈,也不願意正面回應「為什麼要賣台」,但他卻說自己「嚇不倒」,這是完全的假議題。

楊佩樺指出,中國對台野心勃勃,正常人是讓中國不敢來犯,郭台銘卻是先縮起來自顧自的喊和平倡議,這不是嚇到什麼才是嚇到?楊分析,郭台銘大量投資、財產在中國,郭台銘去見習近平時還鞠躬彎腰,對別人就說「講話要看著我」,才不信他對中國武力犯台有什麼抵抗力。很擔心郭台銘已經被習近平「嚇倒了」。

楊佩樺批評,郭一大早去太武山,一直提自己當兵多勇,結果根本在壯膽作秀,到頭來,只有當年勇,只是另一個面對中共會嚇到失膽的賣台商人罷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