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大雷雨 財經網美也「媽啊」!網笑:七夕有人亂發誓吧

▲▼台北午後雷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午後雷雨讓胡采蘋嚇呼太恐怖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今(22日)午後各地出現雷陣雨,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,還有地區出現大雷雨。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就在臉書直呼,「媽啊這個大雷雨太恐怖了吧!」吸引不少網友紛紛回報,「我在79樓搖滾區,雷聲閃電好精彩」、「文湖線捷運卡住了。」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大概是因為七夕很多人發誓的關係吧!」

胡采蘋在粉專「Emmy追劇時間」發文,驚呼大雷雨太恐怖,「連台灣人都覺得很大的雷跟很大的雨,那就真的是很大!」還hashtag「#有見識的民族」,最後附上一個笑到噴淚的圖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下方就有人留言,「隔壁的新北,太陽高照,只聞雷聲,還未見雨」、「我在79樓搖滾區,雷聲閃電好精彩」、「真的超級大暴雨」、「士林新光醫院,有個明顯的結界」、「新莊的天空好黑狂打雷。」

其中,還有一名女網友回報「文湖線捷運卡住了」,胡采蘋則說「停一下好了,雷實在太大了」,該名女網友則尷尬回「是啦!但是我們卡在車廂裡面,覺得可以不要發車,是不是比較安全……」

還有不少人笑呼,「沒事,今天七夕,有人亂發誓,上頭一併處理而已」、「大概是因為七夕很多人發誓的關係吧!」「有人亂講話媽祖生氣了啦!」「特別的日子,總是充斥誓言。」「今天亂發誓的人太多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