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爆退黨潮 他示警:現只是開端「中部指標人物將棄侯轉郭」

▲▼苗栗縣長徐耀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苗栗縣長徐耀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今(22日)凌晨宣布宣布退出國民黨,成為繼南投議長何勝豐、彰化議長謝典林後第三人,對此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分析,國民黨退黨潮暴露三點,第一、中部崩盤,第二、侯友宜、金溥聰體制和地方派系決裂,第三、再來雲林、台中也都會有指標性人物棄侯轉郭,未來會遍地開花。

徐耀昌22日拋出退黨震撼彈,更直言批國民黨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;徐說,「提一個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,提一個在韓國瑜選總統時冷眼旁觀的人,提一個在百場公投中拋棄國民黨的人,提一個竊取黨的權力,卻不肯付出分毫的人,傷透基層支持者的心,斷送國民黨的前程」。

對於國民黨大咖接力退黨,許智傑分析,從南投議長何勝豐、彰化議長謝典林、苗栗縣長徐耀昌接二連三退黨,顯現三點問題,包含:第一、中部地區國民黨崩盤。第二、侯金體制跟地方派系決裂。

至於接下來是否還會有人退黨?許智傑直言,他認為再來中部地區雲林、台中也都會有指標性人物「棄侯轉郭」,看來退黨潮還只是開端,未來可能會遍地開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