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技巧性」擠走高嘉瑜? 周玉蔻:我發現賴清德一個秘密喔

▲▼0820凱道「還路於民」大遊行在大雨中展開,四組有意問鼎總統大位的候選人賴清德、郭台銘、柯文哲及侯友宜都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還路於民大遊行在大雨中展開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率民進黨公職參加還路於民大遊行,起初立委高嘉瑜站在賴清德旁邊,但最後變為新竹縣立委參選人詹紀緹,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嘲諷,高嘉瑜被擠出中間大位,並稱賴清德的「技巧性」招呼值得拍拍手。

高嘉瑜過去多次砲口對內,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案爆發後,更因「一屍五命」等言論,一度成為綠營九合一大選慘敗的箭靶之一。

周玉蔻說,賴清德20日參加還路於民大遊行,一開始上台致詞,高嘉瑜就站在一旁,下了台遊行隊伍展開,高嘉瑜仍然企圖塞在賴清德右邊,但在賴清德「技巧性」招呼下,右邊第一位換成了詹紀緹,這個動作還是值得拍拍手。

周玉蔻也提到,賴清德臉書用了當天活動好幾張照片,就是捨棄了舞台上高嘉瑜也在的那張,「太棒了」。

▲▼還路於民大遊行。(圖/翻攝民進黨YT)

▲高嘉瑜一開始站在賴清德旁邊。(圖/翻攝民進黨Y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