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突加好友「狂邀視訊自慰」 對話曝光!一票人嚇壞:不要答應

▲▼手機,iPhone,Siri,低頭族,滑手機,手遊。(圖/pixabay)

▲陌生妹子邀「視訊自慰」網友超困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有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論壇分享了一起不尋常的聊天經驗,指出最近被一名陌生妹子在Instagram上追蹤他後表示有意和他聊天,不久後馬上要求加LINE好友。男網友不疑有他答應了這位妹子的要求,然而隨後的對話內容卻意外地超展開。貼文曝光後立刻被全場警告,「視訊你就8(掰)了」。

根據男網友分享的LINE對話截圖,起初兩人的對話內容是些平常閒聊,然而不久後,對方開始提出一系列直接的問題,包括「如何解決單身時的生理需求」、「過去交往過多少位女友」、「曾經和多少女友發生性經驗」等,甚至直接表示自己慾望挺大,想進行「視訊自慰」。一時之間令原PO嚇傻了,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陌生妹子狂邀「視訊自慰」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警告原PO千萬不要答應對方要求,「視訊你就8888了」、「我朋友被騙了一萬,之後去報警,然後故事就傳到我們這邊來了」、「詐騙啦!我朋友遇過,傻傻開了視訊結果被錄影」、「這種手法有在網上看過人講,會錄下你的自慰視訊來威脅匯款」、「你以為成人網站上面那麼多男生打手槍影片怎麼來的」。

更有過來人分享自身被詐經驗,「詐騙的啦!我之前就曾頭暈被騙到了一次,現在有了教訓後看到這個都有點怕怕的了」,原來對方會要求買點數,而且還一直分批買,「隔天直接報警留筆錄,接著就和他們狂對罵,然後直接說完馬上掛斷,然後封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